Top

總經理

迎接挑戰,善盡社會責任,打造全方位的優質銀行

 

李世昭總經理 – 誠信、當責、利他、科技、環保

 

堅守法令遵循:

遵循法規是金融業永續經營的基石,審視法規政策與最新法令保持一致,並確保同仁瞭解及遵守的落實,另與國際接軌,重視洗錢防制打擊資恐等相關防範措施,實踐公司治理,並透過內稽內控及風管控管,保障客戶的權益,亦善盡對股東永續經營的責任。

穩定風險控管:
面對競爭激烈和風險多變的市場,將持續強化風險管理體系,採用科技手段提高風險監控的效能,同時建立明確的風險應對機制,加強內部培訓,提高員工風險意識,確保公司能夠及時應對可能出現的各種風險挑戰。

發展數位科技:

面對數位時代的來臨,推動積極數位金融不斷創新及數位科技應用,包括提升客戶數位體驗、加強數據分析能力、採用人工智慧技術,以提高業務效能和創造更多價值。

善盡社會責任:
深知企業的成功不僅應該以經濟指標來衡量,更應該反映在對社會和環境的積極貢獻,因此堅持推動永續發展,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業,並將氣候變遷因應納入經營管理政策,致力降低企業碳排放,達成淨零碳排的政策目標,並持續支持當地社區發展。

 

透過堅實的社會責任、數位科技的不斷發展、合法合規的經營以及穩健的風險控管,將攜手同仁共創一個永續、穩健、並擁抱未來的企業新時代。